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吉安农商银行不抽贷不断贷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支撑

时间:2020-03-06 10:04: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彭云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吉安农商银行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政府及江西省联社党委有关要求,坚持以疫情为令、以防控为责,全面强化金融服务保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该行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实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政策,并视具体情况对企业复工复产新增信贷支持;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通过调整还款方式、延长授信期限、增加信用贷款等措施,同时提供专项产品,开辟专门渠道,建立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落实快速反应、快速决策、快速放款机制,第一时间满足特殊时期客户合理融资需求,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战胜疫情影响。疫情期间,吉安农商银行共办理展期8笔,金额1507万元,办理续贷25笔,金额6251万元,调整还款计划18笔,金额2.13亿元。

      疫情期间,该行还对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的信贷客户建立名单制管理,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在疫情期间的个人贷款、信用卡发生逾期的,根据实际情况经相关机构认定后,合理延后还款期限,适度提高征信信息容忍度。疫情期间,吉安农商银行共消除不良信用记录影响24笔,金额391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