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丰县农商银行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引导客户自助办理业务

时间:2020-03-06 10:17:4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邓 敏 于 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丰县农商银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工作要求,统一部署,全面动员,严加防控,加强金融服务支持,科学有效落实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该行面向社会发出温馨提示书,宣传引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和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降低病毒传染率,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防控疫情,丰县农商行在行动》,提醒社会公众加强联防联控,做好自我防控。

      该行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各网点营业时间,合理配备营业人员,确保日常运营正常有序开展;加大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非柜面服务渠道的宣传力度,实时关注渠道运行状态;加强活动策划,引导客户小额存取业务通过自助机具办理,积极推介线上存贷款业务,拓宽业务渠道,提高服务便利;营业网点备足现金,自助设备及时加钞清机,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加大巡查巡检频率,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安排人员做好线上业务办理、咨询、宣传、解释工作,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各项金融保障服务;主动与县内医院、卫生部门及相关企业对接,深入了解卫生防疫、医药制造及物资采购等合理资金需求。

      在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同时,该行还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向县慈善会捐款50万元,定向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该行积极响应县妇联、团县委号召,动员员工参与社会捐助活动,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和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