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辽源农商银行研究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经营发展工作

时间:2020-03-06 10:18: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聂婉琳
      日前,吉林辽源农商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了该行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行全面进入经营、管理、服务、营销的工作状态,取消弹性工作方式,各项工作全面启动;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心中有数,主动作为,推动该行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服务好地方经济和广大客户,践行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

      该行加强对市场的预期研判、化危为机,真抓实干、把心思真正用到工作上,研究、推进工作,把疫情对该行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和经营发展工作“双赢”。同时,加强学习,转化为发展动力,切实把政策和措施贯彻、落地、落实、细化,形成发展动能,认真反复学习相关文件,真正掌握精髓,提升专业能力,变成推动我行业务发展的抓手。

      此外,该行还发挥灵活、高效、快捷的优势,突出特色,强力地推进“急难险重”工作、,加强过程的跟踪和管理,搭建绿色通道,在困难面前坚定信心、决不退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