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晋中市农信社科学统筹拓展新客户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60多亿元

时间:2020-03-06 10:38: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武海兵
      疫情发生以来,山西省晋中市农信社运用辩证思维,围绕“守旧与拓新”“分散与集中”和“线下与线上”三大对立层面,全面部署,科学统筹,实现了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双兼顾”。截至目前,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60.1亿元,日均增存1.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244亿元。

      疫情期间,该市农信社及时发布《关于对疫情期间到期个人定期存款自动延期的公告》,保证客户利益不受损,有效提高存款稳定性。在拓展新客户方面,该市农信社由“抓存款”向“拓客户”转变,推出了“新客驾到”、手机银行注册送礼、“旧带新,同享礼”等多款“拓新”活动,并定期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内容及各项存款产品信息。

      面对当前这一特殊时期,全市农信机构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和时间,开放所有自助设备,并开通线上存贷款预约服务。不仅如此,晋中市农信社还充分发挥电子渠道的线上服务优势,制定线上营销活动方案,编制操作指南、营销话术,组织开展线上营销、电话营销。此外,各级农信机构持续加强电子银行渠道和“96518”客服的宣传力度,确保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存、贷、汇、缴等7×24小时的“一站式”全线上自助金融服务。在做好线上服务的同时,晋中市农信社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在营业网点的先导作用,了解客户需求,做好客户信息登记工作,建立客户储备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