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扶绥农商银行倾斜信贷资源保障制糖企业生产不停顿

时间:2020-03-06 10:39:3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蒙 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西扶绥农商银行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最强的保障、最优的服务,多渠道积极支持扶绥县“甜蜜事业”生产发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确保制糖企业生产不停顿,该行第一时间主动加强对接,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需求,支持县辖内广西东亚扶南精糖有限公司、广西扶南东亚糖业有限公司等糖企信贷资金2500万元,为2020年榨季生产提供金融动力。

      近期,该行信贷员主动深入田间地头,送金融服务上门,通过开辟“绿色信贷服务通道”,简化贷款手续,共向甘蔗收购大户、甘蔗种植农户发放“甜蜜贷”25笔、金额4736万元,有效解决了甘蔗转运中收购资金短缺的问题,有力保障了蔗农购买机具、化肥、农药等春耕备耕的资金需求。

      与此同时,扶绥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线长的网点优势,为企业和蔗农提供资金结算、兑付工作,确保业务“不断档”、服务“不间断”。防疫期间,该行共代理制糖企业兑付甘蔗款1.95万笔、金额1.42亿元。不仅如此,该行还依托域内115个惠农支付便民服务点,让蔗农朋友及广大农户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省时、快捷、安全的贴心服务,全面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此外,扶绥农商银行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将信贷资源向医疗防护领域倾斜、支持当地企业复工复产,精准对接贷款7200万元,以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服务举措,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