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伊犁农商银行依托科技支撑创新营销模式推广线上业务

时间:2020-03-11 10:11: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马甜 刘喜洋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延时营业、客户居家的情况,新疆伊犁农商银行顺势而变,依托数字化转型成果,发力线上金融服务,倒逼营销模式转变,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做好线上业务营销。据了解,该行自2月10日启动“学话术”线上实战营销以来,截至2月25日,共联系客户7954人,其中线上平台预约新增客户310人,联系存款到期延期客户778人、办理手机银行1720户、安装云闪付1723户、揽存343万元、预约存贷款客户331人。

      该行员工积极转变以往固有的营销观念,对新形势下线上营销模式进行了积极探索,尤其是广大青年员工,通过开展“青年员工线上PK活动”,充分调动起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使线上营销成为他们的主场。同时,中层干部各司其责,通过视频通话,电话督战等方式开展团队实战督察工作,将成功营销的案例分享给每一位支行员工,通过正向激励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此外,每日营销工作结束后,该行则在第一时间对各支行的营销战绩进行统计汇总,并对营销综合得分进行排名。

      此次线上营销活动开展过程中,该行干部员工迎难而上,积极克服重重困难,发挥团队作战精神,提升多样化服务手段,在维护线下客户的同时,积极发展线上客户,为今后进一步做好线上实战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