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盐亭县农信联社转变营销思路存款净增额突破10亿元

时间:2020-03-11 10:15: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于福泉 范中元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门红”旺季营销工作,四川省盐亭县农信联社转变营销思路与打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经营,活用营销方法,化“危机”为“契机”,确保“开门红”营销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截至2月29日,该行各项存款余额净增10.85亿元,首次“开门红”存款净增额突破10亿元大关。

      受疫情影响,“开门红”活动方案中规定的很多营销活动无法继续实施,为此,该联社迅速将营销主战场从“线下”转到“线上”。通过电话或微信等“线上”方式收集客户相关资料,在符合业务办理条件和完成相关审批流程后,预约客户到社面谈、面签,减少“线下”办理等待时间。自2月强化“线上”营销以来,电话外呼3万余次,组织个人存款6085万元,营销并发放个人贷款2399万元。

      疫情期间,该联社积极对接村委会,社区网格员的疫情排查,获得了在家务工人员客户信息,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加强与受疫情影响在家农民工客户联系,大力营销“卡贷通”贷款。截至目前,该行共组织该类客群个人存款3.58亿元,发放贷款3103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