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舒兰农商银行提高信贷服务效率“真金白银”稳企业稳生产

时间:2020-03-11 10:16: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田荣义
      春耕备播正当时,企业复工复产也迫在眉睫。吉林舒兰农商银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遗余力支持和组织辖区内农户春耕生产及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末,该农商银行登记预约贷款1.6亿元,已授信5380万元,已发放贷款3818万元,全力以赴支持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

      考虑疫情影响,该农商银行早在2月中旬就开展了复工复产摸排工作。在春耕生产调查上,成立春耕服务工作小组,组织信贷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向辖区农户宣传金融政策,摸排春耕资金需求,预约农户1487户,预约春耕资金8000多万元;在个体工商户资金摸排上,允许上门调查的,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采取上门现场调查,不允许上门的,就通过电话、微信、“舒e贷”线上获客模式,摸排超市、商场、餐饮等群体,共调查客户10户,预约资金1200多万元;在涉农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摸排上,共摸排医药、粮食加工等中小微企业10户,预约资金6900万元。

      对于参加医疗器械生产、防疫物资生产的中小微企业,该行给予减费让利优惠,全力压降融资成本,以切实有效的实际行动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地方金融机构的政治责任与社会担当;对于受疫情影响而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农商银行不抽贷、不断贷,并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调整还款方式、变更分期还款计划、延长还款期限(展期)、减免拖欠本金罚息、适当追加授信额度等方式支持企业继续运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