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扶沟农商银行开辟“绿色通道”抢抓时令保障春耕备耕

时间:2020-03-13 10:04: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焦洋 冯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河南扶沟农商银行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切实为农业春耕备耕提供金融保障。

       河南省扶沟县柴岗乡梅桥村是远近闻名的全国蔬菜大棚基地,蔬菜是当地支柱型产业。今年,受疫情影响,梅桥村蔬菜外销订单较往年大幅度增加,为及时掌握菜农资金需求,扶沟农商银行柴岗支行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全面了解菜农信贷资金需求情况,由客户经理进行对接,及时跟进金融服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对符合贷款条件、急需贷款的客户,进行上门服务或指导线上办理相关贷款业务。截至目前,该行累计营销客户83户,授信415万元;通过“绿色通道”成功发放160万元,用于购买农资产品,保证了疫情期间蔬菜稳定供应。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也是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为此,扶沟农商银行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通过开辟信贷“绿色通道”,创新信贷产品,实行线上办贷,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对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和个人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和减费让利举措,为县域经济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