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集贤农商银行“点对点”对接客户“特事特办”稳定农贷市场

时间:2020-03-13 14:19: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武世洋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亦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为不误农时,黑龙江集贤农商银行早行动、早部署、早落实,“点对点”对接辖区内的农户、农资部门、农业专业合作社及上下游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截至目前,该行投放备春耕贷款 5.76 亿元,完成投放计划的 76.84%,占县域备春耕贷款总额的66.98%。

       集贤农商银行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执行“三个 100%”的总要求,通 过“降利率、增额度、线上办贷”等措施,有效稳定农贷市场,并利用多元化的服务手段抢占农贷市场。在当下这一特殊时期,该行依托线上平台开展广泛宣传,要求信贷人员主动与客户对接,了解农户的春耕备耕情况和资金需求状况,并通过互联网传输各项资料,即时进行审核,做好登记备案。

       受疫情影响,全县各村屯封村、封 道,对进出人员严格管控,信贷人员无法对农户办理贷款业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农贷市场争夺战,集贤农商银行多策并举“,下基层、进乡村”,利用手机银行线上线下融合办贷的方式为农户提供金融服务。同时,利用各村屯金融服务站,采取现场授信,再通过手机银行直接为农户发放贷款。此外,为减少人员密切接触,集贤农商银行充分发挥黑龙江农信社信贷“线上+线下”新模式,一次性解决农户资金需求。截至目前,辖内9家支行相继开通“移动绿色通道”,为农户发放春耕贷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