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子王旗农信联社多措并举保障防疫期间金融服务畅通

时间:2020-03-13 14:21:1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常亚荔
       自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四子王旗农信联社积极响应国家“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理事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同时也为了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该联社采取预约“一对一”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正常的信贷金融服务;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渠道为客户开通绿色金融服务通道;特别制定弹性工作方案、预防交叉感染;营业场所及设施定期消毒……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同心协力,义无反顾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为抗击疫情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作为四子王旗金融服务主力军,四子王旗农信联社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先后向旗红十字会和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款12万元,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同时,四子王旗联社141名员工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网络平台自发捐款1.9万元,对于抗疫救灾,也许杯水车薪,但星星之火必将燎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纵然寒风凌冽,纵然无法亲赴一线,但四子王旗联社员工的抗疫之心永不缺席。

       “哎,你们不是信用社的工作人员吗?怎么站在小区门口了?”“是,我们是四子王旗联社党群志愿者服务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大家就不要出去了。”这是近期,该联社农信志愿者最常说的一句话。在内蒙古寒冷的冬天,只能一层一层的加衣服,实在冷的不行就跳一跳,搓搓手。该联社农信志愿者没有防护服,没有护目镜,只带着最普通的一次性口罩,但他们从来都没有怨言。在抗击疫情中,该联社农信志愿者用农信力量,践行农信使命,筑起坚固防线,展现农信风采,守护一方平安。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