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大余农商银行推出“保障计划”专列两亿元资金支持春耕生产

时间:2020-03-18 10:27:1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钟文翔 谢琪 朱欢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江西大余农商银行提早部署、精准施策、高效服务,推出“春耕备耕保障计划”,专列两亿元信贷资金用于支持农业生产,着力实现疫情期间春耕对接不空位,支农资金不断档,保障农业生产资金需求,确保不误农时农事。

       大余县莲塘村村民吴德良是“春耕备耕保障计划”的受益农户之一。他种植花卉已有十余年,受疫情影响,春节期间花卉出现大量滞销情况,收入较往年大幅下降。眼下正是春耕时节,但吴德良却为花卉种植所需的资金发愁。一筹莫展之际,他在微信平台看到大余农商银行推出“金融服务需求在线调查”,便立即填写了贷款需求。次日,该行客户经理上门对其进行授信调查,了解到吴德良信用良好、销售市场远景可观,就为其提供2.5万元信贷支持。

       此外,针对春耕生产资金需求急、周转快等特点,该行开通信贷“绿色通道”,实行调查快、审批快、放款快“三快”措施,确保符合条件的春耕贷款3天内发放到位,让支农信贷办理更加高效便捷。截至2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43.14亿元,比年初新增1.72亿元,其中发放春耕备耕贷款资金6900万元,占新增贷款的40.11%。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