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东丰农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确保防疫时期金融服务不间断

时间:2020-03-20 10:01:2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增旭
      疫情防控期间,吉林东丰农商银行全力配合当地政府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金融企业职责和社会责任,采取了无还本续贷、下调贷款利率、征信记录差别化、贷款展期、研发专项贷款品种等相关措施,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

      该行配合当地政府相关防控措施,在抗击疫情关键期,采取轮流营业、弹性工作等措施,并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机等自助设备等多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金融服务,确保服务不间断,目前全行各网点均正常营业。

      该行实施专项服务措施,开辟快速审批和放款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缩短融资链条,切实提高了办贷效率。2月13日,该行向长白硅藻土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发放贷款530万元,从申请到发放仅用3个工作日,及时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资金不足难题。

      该行通过加大信贷政策倾斜力度,向参与疫情防控的政府、卫生、交通、公安系统等工作人员,推出“融疫贷”贷款新品种,该品种具备额度高、利率低、期限长、群体广、无担保的特点,最高授信10万元,利率同比下调3个百分点,一年期利率5.18%。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