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禹州市农信联社聚焦防疫企业融资需求实行贷款全流程限时办结制度

时间:2020-03-20 10:02: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高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禹州市农信联社积极践行地方金融防疫攻坚使命,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全力满足辖内防疫企业融资需求助推辖内居民和企业的生活、生产尽快恢复正常。

      该联社主动与市生物科技、华夏药材、便民大药房等企业对接,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压缩办贷时限,提高办贷效率,实行全流程限时办结,全力保障信贷资金快速供给。

      禹州市农信联社加大公众疫情防护知识普及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张贴海报等形式,科普疫情防控常识,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银、自助申贷链接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实现“线下”到“线上”的转型,减少到银行网点的次数,降低疫情感染的风险。同时,他们对现金实行收支两条线,进行严格消毒管理,重点做好ATM机、智慧柜员机等自助化、智能化设施设备的维护、消毒等工作,安排专门人员做好客户指引,合理分流柜面和机具业务,最大限度减少客户在厅堂的驻留时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