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开通“金融直播间”创新服务模式优化客户体验

时间:2020-03-26 11:37:3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 悦
为满足疫情期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近日,安徽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开通“金融直播间”,推 出“线上银行。

在直播互动期间,“主播”对该行相关贷款业务、信用卡及疫情期间该行创新推出的“复工贷”产品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评论区留言进行逐一解答。在短短的半个小时直播时间里就吸引在线观众12000余人次,不少观众还留言表示,希望该行日后能不定期开展此类金融直播活动。

阜阳颍泉农商银行“金融直播间”活动,不仅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加暖心的服务,还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保障了该行在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间断”。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继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努力向“线上银行”“数字银行”“智慧银行”“普惠银行”转型,进一步推动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