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乐亭县农信联社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优化金融服务保障春耕备耕

时间:2020-03-26 14:58: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思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乐亭县农信联社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截至目前,该联社已发放春耕备耕贷款237笔、1127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力量。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亦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期,为切实做好春季农业生产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工作,该联社领导班子“未雨绸缪”,提早安排,积极配置信贷资源,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全力保障春耕生产。同时,该联社通过公众号、电子屏、朋友圈宣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农信e购、快捷支付等“非接触式支付”渠道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使客户在家就能实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此外,该联社积极发挥服务“三农”的主场主业优势,着力加大对春耕生产的信贷支持力度,保证春耕备耕顺利开展。截至目前,该联社涉农贷款余额达到31.62亿元,较年初增加987万元,一笔笔及时到位的信贷资金,为春耕生产播撒了“及时雨”,注入了“强心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