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武当山农商银行优先发放贷款解决农户春耕备耕资金难题

时间:2020-03-26 15:00: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志永
近期,湖北武当山农商银行把春耕生产做为重头戏,早谋划,早部署,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支持春耕备耕工作。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春耕备耕资金568万元,解决了农户购买种子、化肥、农药、农机具等资金困难,有力支持了辖内农业生产和,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年初以来,该行深入开展“春天行动”存款竞赛活动,大力营造组织资金的内外合力,促进了存款的稳步增长。目前,存款比年初净增5.2亿元,确保春耕生产资金供应到位。同时,该行实行“五优先”,即优先支持科技兴农项目和农业产业化资金,优先支持新型的农业生产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优先支持化肥、农药、种子、农机具等农业生产工具投入,优先支持农村农业生产基础设施的建设,优先支持地方特色农业的发展。

近日,武当山农商银行推出春耕生产贷款套餐制,推出了农户保证、担保抵押、公司+农户、专业合作社+农户、农户贷款企业担保、政府扶贫担保基金担保等多种方式的信贷“套餐”。

该行还加大宣传力度,推行阳光信贷“八公开”,让农民及时了解春耕贷款办理的条件、手续和程序,方便农民贷款;推行“线上联系”“手机推送”“送贷上手”“全程跟踪”等措施,优化服务方式,简化贷款审批手续,开辟春耕生产贷款“绿色通道”,提高贷款审批效率、实行优惠的贷款利率,对春耕生产信贷需求做到快调查、快落实、快投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