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平江农商银行:5000万支农再贷款助力春耕备耕

时间:2020-03-27 15:59: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黄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特殊时期帮我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还降低利率为我减轻融资负担”广福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的对前来的平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春耕备耕力度,该行及时对辖内涉农客户进行全面梳理,结合工作台账印发《2020年信贷支持春耕备耕实施方案》,切实做到资金需求“早计划”、支农资金“早安排”,涉农贷款“早发放”,确保了不误农时,不误农事。同时发挥支农再贷款资金杠杆作用,通过“支农再贷款+自有信贷资金+利率优惠+地方政策”配套的再贷款杠杆化运作模式,以人民银行5000万支农再贷款为基础撬动富余信贷资金用于支持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禽畜养殖和县域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该行今年以来已发放农户春耕备耕贷款8450万元,其中农产品生产、加工、调运、购销贷款3260 万元;农田水利建设贷款1840 万元;农药、化肥、种子储备、购销贷款3350万元,发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4个,金额210万元,有力支持了县域春耕备耕和农业产业化发展,以实际行动诠释百姓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