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柳河农商行成功发放支小再贷款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时间:2020-03-30 15:51:2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屈子靖 郑忠发
      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切实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柳河农商行积极运用支小再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行于3月3日积极向当地人民银行申请2亿元的支小再贷款,定向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着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贷款利率按照专项再贷款政策要求执行1年期LPR利率基础上加50个基点,年利率4.55%。截至目前,该行共向当地医药生产、粮食加工等4家小微企业发放支小再贷款1,440万元,1年可为企业节省利息达60余万元,切实为小微企业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农商红利”。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柳河农商行积极对接小微企业,密切关注企业金融需求,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为企业解难题、渡难关。简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从受理申请、上门调查到上会审议、贷款发放,实行“一站式”流程化操作,3天即可办结。年初以来,该行支持小微企业信贷资金达1.09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