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泗洪农商银行完善信贷服务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恢复生产

时间:2020-04-02 14:22: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程闯

  今年以来,江苏泗洪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地方性金融机构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使命与担当,不断完善企业信贷服务,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快速恢复生产运营。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为复工企业新增授信45户、金额2.4亿元。

  在信贷支持举措方面,该行创新推出“复工复产贷”“小微专享疫贷”“抗疫精英贷”等信贷产品,对受疫情影响较大农户、养殖户、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复工复产贷”325笔、5908.8万元,“小微专享疫贷”162笔、金额9405.3万元。

  在信贷服务工作方面,该行单独安排专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获取县内企业、个体工商户名单,并安排信贷服务部负责对名单进行梳理走访,深入企业实地了解其生产经营受疫影响情况、以及资金流通状况等。同时,该行对有资金需求客户制定针对性信贷支持方案,并为其提供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原则,简化业务手续流程、加快审查审批速度,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将放款时间压缩在1~2日内完成,帮助企业缩短资金周转时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