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独山农商银行推出“复工专项贷”

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难题

时间:2020-04-02 14:24: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海峰 张成宇

  疫情期间,贵州独山农商银行始终践行“百姓银行”的宗旨,为企业复工复产推出“复工专项贷”产品,有效解决企业资金难题,让企业能够更快地复苏过来,在接下来的生产经营中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坚决打赢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的阻击战。

  “感谢独山农商银行的关心,你们真是‘及时雨’,把我的水泥代销公司这团乱麻给解开了!”

  位于独山县麻万镇者棉安置区的鑫润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做海螺品牌水泥代理销售的公司,老板名字叫莫先陆。随着贵州省内疫情级别降低,莫先陆开始着手企业的复工复产。由于存货积压销售不出,账款收不回,还要支付仓库租金、人工管理、运输费用等成本,他在周转资金上犯难起来,生产经营犹如一团乱麻。在得知企业资金需求后,独山农商银行百泉支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并到莫先陆的仓库实地调查。最终,百泉支行为该户发放了“抗疫复工贷”30万元,解决了莫先陆的难题。

  “现在贵州的疫情逐步向好,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困难一是资金上的需求,另外一个就是要树立信心。独山农商银行就是要在资金和信心上给客户‘搭把手’,让企业生产经营走上正轨。”百泉支行副行长罗祯雄说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