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乌拉特中旗农信联社开展线上贷款业务

畅通春耕备耕金融服务渠道

时间:2020-04-02 14:50: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郭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农信联社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要求,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做为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持续畅通金融服务渠道,主动加大农牧民春耕备耕的金融支持。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及社会经济逐步恢复的关键时期,该联社审时度势,开辟线上办贷流程,打通抗击疫情期间申贷、办贷快速路,为广大贷款客户提供快捷安全的信贷服务。

  为确保扶贫小额贷款不进逾期,切实减轻贫困户疫情期间还款压力、保护贫困户征信不受影响,该联社加强线上沟通协调,在兼顾贷款政策和科技支持的基础上,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采取线上远程协助、线下指导安排的方式,顺利开展扶贫小贷展期业务,减轻农牧户疫情期间还款压力。

  按照当地政府关于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部署,乌拉特中旗联社在做好前期春耕备耕工作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贷服务模式,利用手机银行信贷管理、微信平台推广“掌上移动信贷”业务、移动Pad信贷终端机,开展各类信贷多渠道业务办理。截至目前,该联社已发放春耕备耕贷款8.56亿,确保了疫情期间农牧民春耕备耕、接羔保育农牧业生产的顺利进行,做到不误农时。

  此外,该联社在“自治区金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政银企对接活动”专栏内,在线发布各项金融扶持政策,展现企业抵押贷款、金仓贷、活体牲畜质押贷等优质信贷产品。即企业可在线发布融资需求,现实“线上对接、线上服务、线上放款”,有效降低企业申贷成本,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截至目前,该联社授信评审委员会在线审批贷款展期业务5笔,金额548万元,向疫情受困的巴彦淖尔青青草原有限公司等企业线上完成1200万元授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