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苍梧县农信联社借助大数据分析拓展“复工贷”线上营销

时间:2020-04-02 14:51:5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韦雪

  在防疫关键时期,广西苍梧县农信联社主动作为、抢抓农时,以保障发展为要,通过主动摸排、实地走访农户及企业,创新“复工贷”产品,借助大数据金融利器,倾力支持“三农”春耕备耕生产和企业有序复工。截至近日,该联社各项贷款余额达59.2亿元,比年初新增2.92亿元。

  疫情当前,资金周转让茶农们发了愁。了解情况后,苍梧县农信联社对受疫情影响的茶农贷户、规模茶园和茶企进行逐一电话摸底和实地走访,大力推广“复工贷”“茶农贷”和“易农宝”产品,开通“云办公”视频快审渠道,快办快结、优惠定价,发放582万元贷款似金融“春雨”般润泽茶业,支持茶农抢收新茶,扶持企业收购贮藏茶叶,提升加工、仓储、销售能力。

  在线下营销受困之际,该联社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强力推进“复工贷”产品线上渠道营销。同时,大数据金融团队日以继夜研发,通过对数据库的提取、分析、评分,形成精准的客户画像和较成熟的风控模型,将1.2万户评分达9分以上的目标客户推送至基层网点,配置线上营销话术,每日晒单、按户奖励等激励措施,形成一套“科技+产品+绩效+营销”数字化营销的转型路径。仅10天,该联社个人“复工贷”新增213户、金额753万元,企业新增4户、金额234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