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沧县农信联社建立回访台账优化疫情防控时期金融服务

时间:2020-04-02 15:09:1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希祥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河北省沧县农信联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充分发挥疫情期间金融职能。截至3月10日,该行各项贷款余额78.56亿元,比年初增加3.01亿元,同比多增1.66亿元,其中支持春耕备播贷款2785万元。

  为强化主动营销,该县联社充分利用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对存量生产经营类客户逐户建立回访台账,进一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并按照“资金优先、服务优先”的服务原则,与客户随时保持沟通,开展咨询服务。同时区分不同客户情况分门别类制定了免罚息、办理延期等一系列优惠措施,解决企业困境,确保企业及时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联社已办理存量客户再次用信4户,1000万元。

  该县联社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针对不同客户制定专属方案,提供专项产品,开辟专门渠道,落实快速反应、决策、放款机制,第一时间满足特殊时期企业和个人客户的合理融资需求,客户获贷时长在原基础上压减三分之一以上;对涉疫防控企业新增贷款下调利率,并承担企业和个人客户办理贷款所需抵押登记费用,减轻企业融资成本;落实先行受理、容缺受理等模式,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客户的融资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