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淮阳县农信联社开通绿色通道资金扶持农户渡过疫情难关

时间:2020-04-09 14:04: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鲁一鸣

  “这15万元信贷资金发放的很及时,对我们农场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河南省淮阳区洪波生态农场负责人王洪波激动地说到。

  受到疫情影响,王洪波的生态农场生产经营出现了困难,两万多枚鹅蛋积压在仓库里没有销路,资金周转不开,养殖场里5000多只鹅“口粮”告急,正常的饲养工作难以进行。就在他一筹莫展之际,接到了淮阳县农信联社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他把自己面临的困难如实地向该联社工作人员反映,并表达了自己的信贷需求。了解情况后,该联社结合实际情况,并召开线上贷审会后,拟定为王洪波授信15万元资金,帮助他解决当前的困难。不到两个小时,信贷资金就已发放到他的农信社账户内。

  疫情期间,淮阳县农信联社实时开通信贷“绿色通道”,为辖内很多中小微企业和农村种植、养殖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共克时难,共渡难关。

  “我们要把疫情期间面临的各种困难当做检验自己政治站位、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的‘试金石’。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做好业务经营,全心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为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信贷支持,为农民春耕作业提供资金保障。”淮阳县农信联社理事长、党委书记张献伟这样说到。

  在该联社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员工在疫情期间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坚守在金融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各类所需的金融服务,切实履行好农信机构的社会职责。据统计,今年2月份,淮阳县农信联社投放春耕备播资金2400余万元,新增贷款户157户。与此同时,该联社为当地农民开通春耕备播生产经营信贷“绿色通道”,划拨春耕备播专项贷款资金,帮助广大农户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时机顺利完成春耕作业,将服务“三农”工作落到实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