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高安农商银行强化金融服务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4-10 10:48: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胡勤

  近年来,江西高安农商银行围绕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深入推进“四大攻坚战”,统筹抓好调结构、扶实体、防风险、严管理、强服务、优机制等重点工作,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2019年末,该行全年新增存款14.59亿元,新增贷款11.18亿元。

  该行始终坚持“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战略定位,在实施“4321”工程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千百工程”,将整村推进和网格化管理相结合,扎实开展支农支小贷款营销,坚持把贷款“放小”,提高500万元以下特别是100万元以下客户占比。该行有力支持了汽运物流、陶瓷、光电锂电、机械机电等当地支柱性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体和成长型小微企业发展;建立“政府+企业+银行+扶贫”模式,加大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贷款投放力度,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截至2019年末,该行全年发放各类扶贫贷款帮扶贫困户3281户,金额2.56亿元。

  为有效发掘并满足各类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该行积极落实“降成本、优环境”政策要求,通过使用帮扶资金还本续贷、延长授信期限、实行差异化利率,积极减费让利,降低融资成本;通过设立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简化手续,优化企业开户服务,改善营商环境;通过设立社保卡业务专属服务窗口(或柜台)、提供上门激活服务等方式,加强社保卡应用的宣传推广,着力提升社保卡激活率,增强了客户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