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卫东农商银行践行责任担当以金融服务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16 09:39:4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艳 杨有为 马腾飞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放松的特殊时期,河南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主动践行“城乡居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强化党建引领,以金融服务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该行党委先后走访了20余家中小微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为此,该行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贷业务服务的通知》,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信贷快审快批绿色通道,坚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该行还积极对接医疗防控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食品餐饮、畜牧养殖、物流及生产制造等行业,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一户一策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分别通过新增授信、调整还款方式、贷款利率等措施,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此外,该行提高信贷服务效率,实行线上办公,组织线上会议、线上审批,确保贷款审批效率不降低。同时,该行还加大线上业务宣传,对存贷款产品、电子银行等业务,通过网点张贴宣传公告、微信公众号推送及微信朋友圈高频次转发等方式扩大受众面。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受理申请并成功发放贷款179户、金额2.79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