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长岭县农信联社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

加大民营企业信贷支持力度

时间:2020-04-16 09:41: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前程

  为确保县域金融市场稳定,切实保障企业和个人疫情期间的合理信贷资金供应,吉林省长岭县农信联社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和个人资金支持力度,以积极的担当和科学的作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2月1日以来,该联社累计发放贷款804笔,金额3.71亿元。

  该联社积极联系辖内小微、民营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提前谋划,主动对接,加强监测统计和形势研判,制定融资方案,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应急信贷资金。目前,该联社累计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83笔,金额1.91亿元。同时,该联社对于贷款到期有续贷需求,但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特别是民营和小微企业,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根据实际情况积极采取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免收罚息等措施,降低企业综合成本,不盲目停贷、不压贷、不抽贷、不断贷,避免因疫情影响导致企业违约形成贷款逾期和不良。

  此外,该联社全面开展振兴乡村“星火”计划,创新研发贷款产品,通过“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农户致富带头人+农户贷款”金融扶贫模式,支持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日前,该联社理事长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信贷部门人员,多次对全县辖区内种植养殖大户开展深层次市场调研,引导激发广大农户通过参与合作生产,自力更生实现增收致富,助力县域农村经济健康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