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平湖农商银行设立10亿元专项贷款帮助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时间:2020-04-17 09:56:0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沈怡平

  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平湖农商银行设立了10亿元专项贷款,对复工复产过程中缺乏流动资金的企业开展帮扶,并推出多项惠企举措,帮助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压力。

  “不到1个小时就办好了,真的很感谢平湖农商银行,在这特殊时期,能够主动帮助我们解决难题。”近日,及时获得50万元“低息贷款”的平湖泰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据了解,该公司为小微型包装材料生产企业,受本次疫情影响,成品销售受阻,货款回笼困难,复工所需的材料采购资金出现缺口。平湖农商银行在电话摸排中了解其相关情况后,主动为该公司新增贷款50万元,并为其存量贷款减免利息。

  对受疫情影响且符合一定条件的客户,该行推出“首月免息”、利率优惠、疫情期间降低利率等举措,进一步帮助小微企业降低经营成本,减轻经营负担;建立贷款发放绿色通道,对于有续贷需求的,做到应续尽续,同时成立“信贷应急金融服务队”,简化手续、优先受理,尽快帮助小微企业实现资金到位;针对受疫情影响重大的困难企业,实行“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并给予专项利率支持,切实帮助小微企业恢复生产经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