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无锡农商银行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0-04-17 09:56: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金婧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江苏无锡农商银行党委对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期间全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为加强组织领导,该行党委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在疫情期间正常开展。全行上下坚持“一严到底、严防严控、严抓严管”的原则,全面摸排员工的健康状况、返锡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普及科学防护知识,提醒全行职工做好科学防护;采取弹性工作时间、分时错峰上岗等措施,把关心关爱职工的具体措施落实到实处。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行参照上级党委做法,从党费帐户中列支48.73万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和工具,安排专人负责防疫物资的发放,为全行在岗员工配发口罩、手套、洗手液等必备物资。在日常工作中,该行严格落实在岗员工上下岗体温监测,全力打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以实际行动呵护员工身心健康,为全行防疫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在疫情期间,深入基层网点慰问临柜人员,叮嘱并鼓励一线工作人员在履行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身体健康是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大的贡献。

  为积极响应援助号召,践行党员使命,在严峻的疫情面前,该行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累计捐款6.36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此次的捐款活动,增强了全行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充分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