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梧州市区农信联社优化服务流程为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时间:2020-04-17 09:56: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润垚 卢沛宁

  为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广西梧州市区农信联社多举措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用金融“活水”为辖区的企业注入信心与力量。截至目前,该联社各项贷款余额90亿元,比年初新增1.6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6.42亿元,占各项贷款余额的51.6%。

  防疫期间,该联社做到歇业不停业,坚持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主动通过微信、电话和上门走访等形式关怀近100户小微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施策,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一企一策”差异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全力保障防疫期间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短期资金需求,该联社推出“金梧·清疫贷”系列贷款产品,其中包含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年利率可低至4.05%,最高额度可达1000万元,流贷期限最长3年,固贷期限最长10年。同时,该联社还参照改善营商环境对小微企业1000万元以下抵押贷款的工作要求,对疫情防控相关的融资业务,进一步精简贷款材料,优化贷款流程,简化贷款手续,提高办理效率。

  此外,该联社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线上预约业务办理服务,对疫情防控相关的融资业务及时开辟信贷绿色审批(咨询)通道,实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做到“随到随办”“快办快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