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咸阳农合机构积极开展“走出去”营销

时间:2020-05-22 10:18:3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海涛 高谋

  自“全面创优”以来,陕西咸阳农合机构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深刻践行“走出去"“请进来”、“留下来”营销理念,全辖各行社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奋力拼搏、主动出击、各显神通,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一个个精彩案例、一条条宝贵经验、一位位普通却不平凡的信合人频频涌现。

  秦都农商行渭阳支行副行长冯帆以尊重、真诚、全面服务为关键词营销出租车司机。

  在乘坐出租车前往总行递交资料时,冯帆与出租车司机魏师傅进行了交谈,了解疫情对出租车行业的影响以及出租车司机的日常防护,得知出租车行业的辛苦后,向魏师傅表达了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为保障市民出行付出的努力。魏师傅表示,很少有人对他们致敬并表示感谢,冯帆顺势讲起了秦都农商行的各项惠民政策及电银业务,并极力推荐了聚合支付产品,魏师傅当即表示想办理并留了联系方式。次日,魏师傅早早赶到网点办理了聚合支付,并询问了存款利率,对秦都大额存单业务进行了解后,魏师傅带着从他行提取的35万元现金存入渭阳支行并预约了大额存单业务,同时引荐我们的员工去出租车公司进行集中营销。冯帆感悟:“生活中每一种职业都有他的重要性,每一位辛勤劳动的人都值得尊重,这一点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更为明显!我们的营销不单单是推荐产品,更应该是耐心交流与细心服务,服务每一个勤劳的奋斗者,服务每一个拼搏的追梦人”。

  泾阳联社龙泉信用社柜员王婕在电话营销时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进行延展营销。龙泉社柜员王婕对存量客户进行梳理,并积极开展电话营销,讲解存款活动及ETC业务。在电话营销过程中,王婕深入了解客户情况,得知一名客户在他行有50万元存款时,随即动员客户将存款转入龙泉社,客户有些心动但仍表示自己考虑一下,她没有放弃,一直进行电话跟进,并向社主任反映情况,主任了解到情况后,主动登门营销,最终成功营销存款,该客户还向她介绍了3位ETC客户,并对她的服务表示很满意。王婕感悟:“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正是由于不懈的努力才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而客户的信赖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营销是长跑接力赛,春暖花开的四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开门红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锲而不舍的付出,持续开展业务营销”。

  淳化联社十里塬信用社客户经理程思路巧用“1+N”营销策略开展电子银行及“秦e贷”业务。营销案例: 4月23日,客户经理程思路在一家商户处买完东西付款时发现,该商户未办理陕西信合聚合支付业务,于是跟客户讲解陕西信合聚合支付的便捷与安全之处,最终成功办理聚合支付。之后经过聊天互相熟悉后成功加上客户微信,当天下午在微信上与客户聊天时得知客户车上未安装ETC,随即进行营销并成功办理ETC业务。客户经理熟练的业务技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打动了客户,过了几天,该客户又带来了他的另一位合作伙伴开通了相关业务,当天成功办理两户ETC,一户手机银行,发行一张富秦卡,签约一户“秦e贷”,办理两户聚合支付。程思路感悟:“从客户角度出发,切实为客户解决问题,我们应该合理抓住任何机会,有效沟通,顺势推荐产品,同时拥有快速熟练的业务功底,从向客户讲解产品到成功办理完业务也会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

  这几个案例只是咸阳农合机构“全面创优”工作的几个缩影,却很好地诠释了信合员工坚持优质服务宗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下一步,咸阳农合机构将持续深入推进“全面创优”工作,全力营造争先进位、奋发有为的“走出去”营销氛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