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临漳联社携手县创业孵化基地助力推进“双基”信用工程

时间:2020-05-27 14:35:0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临漳联社 索建军 马智科 宋小玉

  临漳联社在省联社审计中心的正确领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围绕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及“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工作会议精神,以普惠金融为核心,以信用体系建设为目标,以普惠型信贷产品及多元化金融服务为抓手,与县创业孵化基地携手开展“双基”共建信用工程。

  主动对接,牵线搭台。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导精神,进一步支持临漳县域内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临漳联社与县人社局等部门深度融合共建,打破服务瓶颈,主动对接县就业局,以创业孵化基地为载体,打造信用示范园区。为商户创业搭建金融服务新平台,解决融资难题,加大对县域经济的扶持力度,切实发挥农信社的金融支撑作用。

  扎实推进,共赢合作。为加快“双基”示范园工作开展,联社组织召开了咨询服务会,安排专人对基地内商户进行走访调查,逐户建立档案,根据资信情况、信誉情况、效益情况优先进行评级授信,经过认真筹备,已于4月份在临漳县创业孵化基地、天美就业孵化基地、方顺孵化基地成功举办了“双基共建”信用示范园区揭牌仪式。

  临漳联社将按照信贷政策及信贷管理规定,以商户为中心,以普惠金融信贷产品为依托,对示范园区内的商户提供信贷支持,持续开展高质量建档、评级工作,加大对优质信用客户授信、用信的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