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农信首家发行基金托管库在汉源农信联社正式启用

时间:2020-06-30 16:05: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倩

  6月30日,“汉源县发行基金托管库启用仪式”在汉源农信联社举行,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屹东向汉源农信联社授牌“中国人民银行汉源农信联社发行基金托管库”。这是全省农信成立的首家发行基金托管库,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突破。汉源农信联社发行基金托管库的成立将大力改善和提升汉源农信联社对社会公众的现金服务水平、极大提升对汉源县实体经济的服务能力,进一步彰显四川农信主力军银行作用,有力推动汉源县现金供给侧改革、金融扶贫工作创新、打造县域金融良好秩序,有效实现金融机构现金运营降本增效,助推汉源县实现“两个标杆、三个走在前列”,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力。

  仪式上,汉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葛礼宏作了致辞,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货币金银处副处长王涛宣布汉源农信联社发行基金托管库正式启用。汉源农信联社分别与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签订发行基金托管协议,与雅安市商业银行汉源支行、石棉农信联社签订同业存款结算协议,与雅安市金服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人民币现金清分合作协议。

  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雅安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雅安市金融工作局、汉源县委县政府、省农信联社雅安办事处、汉源农信联社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实地观摩托管库建设情况及业务演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