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唐河县召开第二阶段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动员会

时间:2020-07-06 11:17:5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冲 袁芳

  7月3日上午,唐河县召开第二阶段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动员会。唐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好宁,县政府副县长张冰以及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农信社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县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以及唐河联社领导班子、各信用社(部)主任、信贷副主任、机关部(室)经理、资产管理部、资产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客户经理共计3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唐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主持。他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信社改革发展。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事关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行的成败,需要各部门各单位切实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各自职能,谋好一域从而谋定全局,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清收任务,推动农信社尽早改制成功。

  乔国涛针对全县清收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站位全局抓清收。县委、县政府要对农信社给资金、给政策,确保支持到位;二要迅速行动抓清收。各单位一把手要主抓主管、专职专责抓清收,要制定时间段,明确任务图,落实责任人;三要齐抓共管抓清收。要打好组合拳,抽调精干力量,明确任务目标,发挥联合战斗力;四要兑现奖惩抓清收。要根据日统计、周排名、月考核结果,实施奖惩措施,激励全员奋勇争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好宁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要提高站位,下定决心,坚决打赢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全力推进,为农信社改制清收工作扫清障碍;二要坚持原则,严肃纪律,坚决按照工作方案强力清收。要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清收不良贷款;三要各负其责,合力攻坚,营造强大清收盘活声势。通过落实“四个到位”和“三停五不”原则,集聚强大合力,实现应收尽收;四要强化督导,严格奖惩,确保清收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督导力度,铁腕重拳强清收。

  会上,唐河县政府副县长张冰宣读了《唐河县第二阶段清收盘活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工作方案》,宣布成立唐河县清收盘活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指挥部。县农信社监事长魏庆超对清收相关政策进行了具体解读。

  唐河县公安局局长李化舵、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发武、县法院院长王云鹏分别就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清收盘活工作进行了发言。县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少辉对第一阶段清收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