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涪城农信联社新皂分社提前完成惠支付任务

时间:2020-07-07 14:23:5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周帝君

  “每个人10户任务,截止6月20日必须完成。”5月29日,涪城农信联社新皂分社召开职工会议,分社陈主任下达了命令。

  随后,陈主任对全社员工进行分组,将党员和非党员、熟悉当地情况和较为熟悉的、资历深的和资历相对浅的进行有机组合,每两个人一个小组,一共分了四组。四个小组,每组划分一个片区,完成任务的小组,分社给予适当奖励。任务分配下来之后,各小组便积极互相讨论怎么进行营销,彼此之间形成一种良性的竞争,每天下来,各组都会互相询问完成了多少户,完成户数少的小组倍感紧张,第二天加大马力继续营销。6月的天气骄阳似火,但是高温也抵挡不了我们营销的脚步。我们走街串巷,争取每一个机会;联系各自熟悉的人,争取让其介绍更多的客户;搬着打印机,穿梭于各个商户。每个小组的成员都团结一致,各小组之间互相竞争,谁也不想落后。在这样的氛围下,大家似乎像打了鸡血一样,奔着目标,一鼓作气。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各个小组都超额完成目标。6月1日到6月20日,一共完成惠支付88户,提前完成了新皂分社惠支付全年任务。

  通过这次的任务,我们看到了市场的潜力,看到了我们自身的潜力,无限的潜力让我们可以完成更多的不可能。陈主任的战略部署,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当定下一个目标之后,先不要去怀疑自己能不能完成,当你带着激情和斗志去做,就会发现自己比预期更加棒。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