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助力高考 农商相伴

云州农商银行暖心助考情暖云州!

时间:2020-07-07 16:44:5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云州农商银行 安伟

  2020年的高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了一些,高考迟到,云州农商银行助力高考的热情丝毫没有迟到,在2020年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之际,一句句承载有云州农商银行暧心的问候、正能量祝福的标语、一幕幕为考生考生们加油鼓劲的短视频、vlog、出现在云州农商银行网点和考场内外,云州农商人以多种方式,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加油打气。

  今年高考前,云州农商银行提前制定“爱心助考”活动方案,在党委号召下,团委组织抽调青年员工20余人,组成另外“爱心助考”志愿者团队,做好了现场服务、后勤保障、爱心专车分工,分头前往云州区一中、大同二中、实验中心等考场,现场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防疫用品、矿泉水、防暑药品、食品和医疗包等各种贴心、暧心物品。同时,积极宣传我行最新存款、信贷、银行卡产品,还贴心为家长提供助力考生大头贴拍照,贴心的服务,细致的关怀,受到了家长的的一致好评。

  

云州农商银行志愿者在云州区城内总行营业部、西坪支行、新世纪支行、北街支行等6家支行设置“高考志愿者爱心驿站”,免费为考生及陪同家长提供饮用水、防暑药品、充电、复印打印、提供应急服务车等服务,为考生和家长送上真诚的关怀与祝福,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进行了云州农商银行您身边的暖心银行这一承诺。

  同时,将“线下助考”与“线上助考”相结合,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送高考考生注意事项、鼓励祝福和加油打气信息及视频。

  在此基础上,在19家支行利用LED屏幕、悬挂条幅等方式,打出“爱心助考 农商相伴!云州农商银行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的暖心话语,献上一份云州农商银行的热心和关爱。

  通过此次,“爱心助考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云州农商银行作为云州区辖内综合实力最强、服务范围最广的金融机构,扎根坪乡、惠农兴商、服务三农、回馈社会的责任和担当,为“山西农信 百姓银行”的服务品牌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进一步树立了云州农商银行百姓自己的银行这一金字口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