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鹰潭农商银行大力创建服务型机关

时间:2020-07-08 09:30: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鹰潭农商银行

  为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服务基层的能力,鹰潭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创建服务优质、办事高效的机关。

  加强组织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打造机关员工学习日,领导带头组织机关员工学习中央、省市经济金融政策和省联社下发文件、管理提示等,切实提高机关员工的知识水平。 规范卫生管理,打造整洁环境。安排人员加强对办公区环境卫生的维护,确保地面整洁、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洁有序。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机关服务基层、基层服务顾客的服务意识,细化岗位分工,明确岗位职责,推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对基层上报的问题逐个落实责任人,实打实地服务好基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