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大英农商银行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20-07-10 15:27: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大英农商银行 胡晓

  安全是经营之本.为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全行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7月9日,大英农商银行组织全行员工举办了消防知识培训。

  这次培训得到了县消防大队的大力支持,总行邀请到了县消防大队赵老师为全行员工详细讲解了安全消防方面的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并着重对银行消防存在的安全隐患、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技巧、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及日常检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播放了火灾警示教育片,并对震撼的火灾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再次向全行员工展示了火灾的危害,为全体参训员工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从思想上、意识上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无情和危害以及消防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行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防火、灭火和自救逃生技能,做到了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并以员工为纽带,将消防安全知识和理念传递到员工家庭及辖区百姓,做到防患于未然,为今后各项工作安全稳健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全行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