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鹰潭农商银行助力市域经济发展

时间:2020-07-13 10:03:1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鹰潭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在省联社、鹰潭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鹰潭农商银行坚持“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不动摇,主动对接全市农业生产、农村经济发展、农村中小企业等实体经济资金需求,突出信贷投放重点,有效确保信贷规模合理增长。

  紧跟市委市政府发展规划,建立项目储备库,充分了解和掌握客户需求,找准金融服务的切入点,安排好工作组,早谋划、及时做好了服务对接。通过与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行需求对接,完善信贷服务,在有效支持产业发展的同时,稳住了客户资源,强化对眼镜、烘焙等鹰潭特色产业的跟踪服务。至6月末,该行存贷规模突破4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14.47亿元,较年初上升21.25亿元,增幅11%,存贷款增量继续保持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