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左权农商银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有声有色”

时间:2020-07-13 14:23: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近日,山西左权农商银行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行组织20支宣传小分队,走村到家、沿街逐户对辖区内的商家、超市、农户等进行上门宣传,通过图片展示、现场讲解与咨询等方式, 向社会公众传播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帮助广大群众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在此期间,全行32家支行按照统一部署,通过门头横幅等媒介,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并设计制作单页、折页和海报等宣传作品,利用逢会、集会等黄金时机,在全县城乡主要干道,乡镇村庄散发,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采取切实有效的“非接触式”宣传方式,实现了对特定群体的精准宣传,营造了“学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权益”的氛围,倡导建立了干净透明、合理有序的金融环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