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柳林农商银行: AI智能名片结合营销实现精准获客

时间:2020-07-14 17:45:20 来源: 作者:李小军
     AI智能名片是柳林农商银行通过与Bata理财师合作,为全体员工量身定制ai电子名片,实现产品“名片”功能,实现银行与客户的双向“精准识别”,将个人名片、金融服务、银行咨询、银行动态等四个模块成功融合,形成的网上智能获客系统。截至目前,该行共有277名员工注册AI智能名片,累计访问次数达169804次。
     该行通过AI智能名片,以客户端大数据分析精准捕捉客户的需求,后期进行交流互动以及跟踪维护,大大提升了客户特别是青年客户的体验感。下一步该行将根据大数据迭代后产品的场景化建设,创新技术与人文关怀的融合运用,提供多维度的服务,将AI电子名片功能真正用起来,鼓励员工推广好 AI智能名片,努力打造了市场反应更灵敏、客户体验更优良、管理运营更高效、风险防控更精准的信息技术平台,推动农商银行向智慧银行转型,不断满足客户对金融服务日益增长的期望和要求,不仅成功打造成为老百姓的放心银行、良心银行,更要成为老百姓的贴心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