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分级管理”让科技信息兼管员跑得更快

时间:2020-09-25 08:56:20 来源: 作者:宋 斌

       9月21日,清徐农商银行科技信息兼管员完成了2020年第三次技能培训,涉及网银系统相关设置、系统维护方面的注意事项、设备维修流程等5个方面的内容,问题解决率可提升60%。
       在效能管理体系下,清徐农商银行在全辖25个网点增设科技信息兼管员,并实施严格、精准、有效的“分级考核管理”,不仅负责所在网点日常设备的维护和UPS设备的巡检工作,还定期配合科技信息部对网点的设备进行资产盘点、排查及相关问题的及时处理。科技信息兼管员分为十级,实施每月测评制“进阶管理”,技能评级测试分为保级、升级两个环节,根据测评结果确定当月级别,若保级环节不通过,则取消升级环节,级别下调一级,升级环节则根据测试项目进行现场操作,全部熟练完成方可认定通过。此外,清徐农商银行还编制了《运维手册》,并和阶段性学习、问题化解结合起来,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同时,强化科技信息兼管员的业务实操技能,从而激励他们自觉学习、自我提升,保证科技信息兼管员队伍的持续精进与稳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