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河北永年联社为标准件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时间:2020-09-25 09:32:22 来源: 作者:陈 达
       “真是一场及时雨,30万元贷款盘活了企业资金链,老订单不耽误生产,新订单可以提前准备原材料。”近日,邯郸市永年区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晓昇表示,通过永年联社的绿色通道办理贷款,企业渡过了资金难关。
       疫情发生初期,该公司销售额大幅下降,收入受到影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和市场回暖,公司陆续接到订单,但资金链始终处于紧张状态。就在这时,他们获悉永年联社推出小微企业贷款政策,王晓昇第一时间上门申请。5天后,30万元贷款如数到账,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奠定了基础。
       为更好纾解企业困难,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永年联社打出“组合拳”为标准件企业注入金融活水。截至目前,累计为标准件行业发放贷款802笔、金额10.56亿元,授信总额6.7亿元,真金白银助力标准件企业复工复产。
       永年区被誉为“中国标准件之都”,其销售量占全国标准件市场份额的55%,但突发的疫情给标准件企业带来了困境,多数企业面临资金链紧张困难。
        针对现状,永年联社主动对接,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为全面掌握标准件企业信息及需求,永年联社组织20余名客户经理深入标准件生产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需求、意见,并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服务方案。建立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手续,明确办结时限,能一次性解决的问题,绝不让客户跑两次,有效保障企业资金需求。
       减费让利,为企业发展积蓄力量。针对部分企业出现资金链断裂、还款无力等难题,永年联社通过续贷、延后还款、减免罚息、不计征信逾期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同时,向企业推广信息贷、冀易贷、家庭贷等优惠利率产品,对符合产业政策,金额在1000万元(含)以下的小微企业贷款下调贷款利率,充分释放政策红利。
       延伸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永年联社与河北省紧固件行业协会联合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对标准件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予以重点金融支撑。依据标准件企业资金需求特点,量身打造差异化、多元化产品,推广农贷宝、商贷宝等特色信贷产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