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创新云上党建 开启智慧农商

时间:2020-09-25 10:15:36 来源: 作者:李小军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强化系统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党建统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柳林农商银行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流程化和规范化水平,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前期充分市场调研、比对分析的基础上,基于钉钉操作平台,引入“云上党建”APP,为全员搭建智能党建平台,全面推进智慧党建进程。
       该平台分为“主题党日”、“资讯管理”、“学习教育”、“组织活动”、“党务工作”、“纪检工作”、“组织管理”等模块,通过对应模块可以实现三会一课、主题教育、党员积分管理、党务公开、党费缴纳、纪检监督等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智能化,结合该行已推出的微信公众号“微党课”、及全国党员管理系统,打造“三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党建模式,真正为柳林农商银行的稳健经营、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厚植思想基础、提供政治保障,为实现小而精、富而强、行而稳的柳林农商银行补足动力、筑牢根基、不懈奋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