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黎川农商银行加大信贷投放为实现生态产品价值注入“活水”

时间:2020-09-25 10:45:35 来源: 作者: 尧 芬

       抚州市是江西省唯一的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市,为做好金融支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工作,黎川农商银行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不断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新思路、新方法,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注入“活水”。截至7月末,黎川农商银行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提供相应信贷资金支持突破两亿元。

    “真是及时雨,有了这笔贷款,我这个柚林就可以进一步扩大规模了!”近日,当黎川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主动送“贷”上门时,胭脂柚种植大户裘小强兴奋地说道。

      裘小强从2015年起便开始胭脂柚的种植,目前有胭脂柚果园10.05公顷,今年已丰产。为了响应黎川县政府号召,又考虑到前期种植效益可观,裘小强想扩大种植规模,再增加10.05公顷种植面积。可是,自有资金加上多方筹借后仍然存款一部分资金缺口,正当裘小强一筹莫展之际,黎川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为他送来了45万元“百福·蜜柚贷”贷款,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胭脂柚一直是黎川县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胭脂柚种植已成为黎川新兴农业产业的支柱产业,黎川农商银行将胭脂柚产业发展与绿色信贷投放连成一线,创新推出了“百福·蜜柚贷”,产品受众惠及生态胭脂柚种植产业链条,真正做实了“延链、补链、强链”,有效推动了县域特色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7底,该行共计为8户胭脂柚种植户发放贷款共计36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