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浑源农商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5 12:40:05 来源: 作者:胡文杰
       为保护存款人的合法利益、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筑牢金融安全网,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和理解,扩大存款保险知识宣传覆盖面。近期,浑源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多形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成立领导小组。该行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合规风险部为成员的宣传领导小组。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制定浑源农商银行关于开展存款保险条例活动宣传方案,以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多种途径,广泛宣传。首先,以各网点为阵地,设立咨询台,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安排大堂经理和柜员主动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宣传讲解,并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其次,“进村入户”、“串集市”、“进市场”现场宣传,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最后通过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电视、转发朋友圈、微信群等形式,积极宣传存款保险,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0份,转发朋友圈400余次,受众人数1521人,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严格督促,强化落实。一是强化培训。各网点要做好人员培训工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熟知存款保险制度,做到宣传口径统一、内容规范。二是形成总结。各网点及时上报宣传活动照片、视频、工作总结,对宣传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