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游仙农信联社助力2020年“金秋助学 筑梦未来”活动

时间:2020-09-25 13:36:32 来源: 作者: 秦 超 张 旭
       9月18日上午,由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金秋助学 筑梦未来”助学活动资金发放仪式在区机关会议厅举行。游仙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敏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参会发言,并代表游仙农信联社接收“爱心捐赠企业”奖牌。活动期间,区委书记江彬对游仙农信联社在扎实做好辖内金融服务的同时,切实履行金融企业“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社会责任担当表示充分肯定。
       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近年来,游仙农信联社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上,充分彰显了主力军银行的责任担当,相继开展了金秋助学捐赠、关爱留守儿童、定向帮扶优秀大学生、对口帮扶信义镇“插花式”扶贫、“春蕾行动”爱心书包捐赠和向家境贫困学子提供生源地助学贷款及有偿社会实践岗位等一系列活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