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四川宜宾农商银行正式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时间:2020-12-04 13:43:05 来源: 作者:陈开迪

  2020年11月28日上午9时整,在中国人民银行宜宾市中心支行的悉心指导下,四川宜宾农商银行所辖64个营业网点、34个离行式自助银行全面启用存款保险标识,并同步在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ATM机界面、营业厅显示屏等多渠道滚动播放存款保险标识及宣传内容,主动积极向客户宣传存款保险知识、促进该行更好的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图为宜宾农商银行自助设备规范启用存款保险标识。
 

 图为宜宾农商银行柜面规范启动存款保险标识。

  此前,为提高对存款保险标识使用的认识和规范程度,该行根据存款保险标识启用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分工、规范存款保险标识制作、强化内部培训、全员测试通关,并丰富存款标识宣传渠道,落实舆情监控责任,为存款保险标识正式启用打下坚实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