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山西介休农商行开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

时间:2020-12-05 17:59:21 来源: 作者:温 娜 马 茜

  为进一步落实“三强一转”活动和省联社关于深化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2020年12月5日下午,介休农商银行通过分级组织、同步展开的形式围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开展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共计110余人在总行参加学习,各支行人员在各自支行参加集中学习。

  学习前,介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传达学习了省联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精神,并对深化作风建设作出强调。会上,由党群与工会办公室组织全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选》、《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相关文件通知等内容。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改进工作作风永不停歇。下一步,介休农商银行会持续将专题学习和经常性教育、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化“转作风”工作,不断引导全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三强一转”专题活动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打赢打好“四大战役”,夺取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